close
在2008年底與可愛的娘娘到宜蘭的飛鳥小屋玩,
呵呵呵~
雖然是給它玩個兩天一夜,
但這樣的旅行真的會讓人一再的回味,
我喜歡那地方,
我很少遇到一個我喜歡的房間,
我喜歡那裡給我的感覺,
所以在那短短的日子裡,
卻給了我印象極好的氣息!
也因為它給了我們兩個輕鬆的感覺,
所以我和娘娘在第一天的晚上聊了很久,
我喜歡在那裡靜靜的坐著,
我喜歡在那靜靜的吃著自己在夜市買回來的東西,
我喜歡在那裡喝著親手泡的茶葉!
我喜歡那裡的舒適!^^


所以丫~

呵呵呵~
我和娘娘有在計劃在今年2009年再去兩次飛鳥小屋
(我會不會太貪心,這是我要求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