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大家來看~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
辛辛苦苦在公司中上班了一整年,
為公司打拼,
主要的就是為了要養家活口,
當然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節,
大家當然在新的年度裡,
需要年終獎金來好好慰勞一下自己一年的辛苦。

但!!

在我待的公司裡,
真的讓我不知該要怎麼去形容他!!
平常為了公司的合約,
不是跑東跑西的,
就是常常無事就被罵2266!!
當你做的很好事,
又把你寶來疼,
但在下一秒裡,
只要一點點點點做的不合他的心!
這下完了!
在我的面前罵了~
〝你在弄什麼東西,叫你用一個東西也用不好,
亂七八糟、2266、你們整組哩哩啦啦!你也亂七八糟!2266〞

兲蛋~氣死我了,
但我卻只能生氣還能怎樣!!
因為他是股東!他是公司裡的大頭!!
氣死人了~

可是在今天!!
我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今年我們公司沒有年終!!
我們小員工已經沒獎金...沒年終...還要扣10%薪水了,
今年卻沒有年終可以領
這樣我覺得很奇怪丫?
那股東平常時是拿什麼丫?!
不是拿紅利嗎?!
為什麼還要我們不要拿年終!
我們是要養家活口的也!!
怎麼感覺我們不是人!
他們才是人!!而且才是需要養家活口!
而我們辛苦了一整年~
現在讓我覺得變成白痴!!!
不知自己做什麼努力,
還要一直被罵2266!!
真是的!!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