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哈哈哈哈~
昨天跑累累的從宜蘭回來,
在12月27日舉辦了2天一夜宜蘭遊,
但這一次我們所住的點卻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戲劇中的房子~〝飛鳥小屋〞
哇~
這次我們住的是二樓的4人房,可是卻只有我和芋頭一起住,
在那裡真的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因為它的風格真的跟一般的民宿與旅館不一樣,
呵呵呵~
現在戴大我還沒把照照整理出來,
等我整理好我再依依為大家介紹^^~


98年1月1日
我整理好啦!

可愛的飛鳥小屋來也~

這裡就是可愛的飛鳥小屋!!
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在那裡真的可給給人清靜的感覺,
我是覺得非常適合讓人放鬆心情,



在那裡的每一處,
都可以給人舒適的感覺,

有時在那還可以看看窗外的景,





也有一番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飛鳥的主人,
呵呵呵!!
真的很熱情喔!

芋頭說~
男主人非常會劃地圖,
而他一定是常常在劃地圖給每個來飛鳥的旅客,
所以男主人劃的速度非常的快!!^^

哈哈哈~
我有特別交代過芋頭,
請他地圖不要丟!
因為飛鳥的男主人真的非常的細心,
我改天拿到原圖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