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幫忙~
幫艾文找個幸福的家!!
謝謝~

艾 文 各位阿伯.阿嬤.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我是艾文.女生.三個月大.雙目全瞎.但身心健康.四肢健全.會撒嬌.不會亂大小便.
15天前我不知被誰丟到一間快廢棄的倉庫自生自滅.
當我餓了2天後總算有位阿貝進入倉庫發現了我.
阿貝的中飯全給了我吃..
阿貝說當時的我餓得可能連石頭也會吞下
.又髒.又傷.過了數天.洗了澡.
阿貝每天會帶飯來陪我1小時.
剩下23小時我趴在小洞內跟蚊蟲奮鬪……..
阿貝說.在過幾天將無法前來陪我..
好像要將我送到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又聽所內工作人員告知ㄚ伯盲狗不會有人領養.
為了免浪費糧食.
大約7天內便會給于我結束這短短的三個月生命………….(公糧有限).
阿貝思考了ㄧ天..說不知那位大德或天使能收養我…
在我黑漆漆的ㄧ生中.能給于我光及生命---------------
阿貝的期望…我的------我ㄧ直仰望天空.
是天使或人能賜于我生命…..
赐我黑暗中的ㄧ片濖光 阿貝的電話..0955787060 2009.05.29





看到牠讓我想起在丫芋家的哞哞!!
大家別忘了喔!!
哞哞也是生出來一支腳殘廢,
但我和丫芋認養了牠,
牠現在也非常的活潑~
也非常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