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丫,
我只是坐在位子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我最愛的梅子棒棒糖,
就在長我吃的過程中,
無意間發現了一隻白白小小的身影,
也很努力的跳家中的沙發,
要上來到我這來,
那時我一直以為她是要來撒撒嬌!!
但我錯了,
她一直看著我吃著我的棒棒糖!!
於是我連續多次的把她帶走,
不讓她一直看著我吃糖,
但她不管我請她離開多次,
她還是會回來我旁邊一直看著我吃!!
同時還用著渴望與可憐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也因為這樣~
我吃不下了!!!
我把我的糖讓給她吃了~
以下就是她吃糖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