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丫~
在公司裡收到嫁出門的丫姊發mail過來給我和妹妹,
信的內容是………


今天我要回家哦~~~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媽媽的公司裡(因為媽媽很不捨姊姊嫁出去)



但我們的對話好怪喔~??
如下:
媽:「唯~」
我:「媽~你今天要加班嗎?」
媽:「唯~」
我:「......................」(應該沒聽到吧!再說一次吧!!」
我:「媽~你今天要加班嗎?」
媽:「理公沙??碗某聽到?!」(台語)
我:「媽~你今天要加班嗎?姊姊要回家吃飯!!」(加大音量)
媽:「理是誰?」
我:「媽~你今天要加班嗎?××瑄 要回家吃飯!!」(加加加大音量)
PS:董事長剛好從旁邊走過去~>.<
媽:「喔~」
嘟、嘟、嘟、嘟、.........

以上就是我們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