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an~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丫~
怎麼那麼剛好,
你來到這個家到今天已經一年了,
而且又是剛好是白色情人節!!!
今天丫我在台北回家的路上時,
最愛你的小主人文文突然打電話給來要我買蛋糕回去,
其實讓我嚇一跳!!!
我沒想到的小姊姊文文那麼的愛你^^~



而身為中姊姊的我當然會乖乖的買蛋糕回家幫你慶祝^^!!
你知道嗎~
要買沒有巧克力的蛋糕很難買得到嗎??
我真的找了一下也~
雖然有被我找到,
但我還是有跟老板要了一個一歲的蠟燭,
因為我想你的小姊姊因該也很想幫你吹蠟燭^^~

哈哈哈~
沒想到我買對了也要對了^^~
在今天我和你的小姊姊幫你熄燈點蠟燭!!!
沒想到今天你很乖,
沒有像往常一樣暴動!!
卻乖乖的坐在你的蛋糕前等著我和文文幫你唱完生日快樂歌~^^

當然啦!
你的小姊姊很瞭解你丫~
很快速的幫你把蛋糕切成四等份,
分給你們這些寶貝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