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身邊的好姊妹發生了一些讓人覺得心疼的事情,
對小禎來說,心~真的很痛……
時常會想,為什麼老天要創造男女必需要有戀情這種東西!!
讓人快樂,也讓人幸福,但有時一不小心也會讓人心痛!!
對!沒錯!!
這個東西就叫作〝戀情〞~

男男女女在剛開始要讓戀情發展時,
會讓人覺得大家彼此之間可以沒有拘束,
可以很安心的把話說出來,
倆個人互相把最真的心丟出來,
讓它們容合看看,互相看看對方的心,
同時也看看自己的心,
有時會問問自己~
〝他(她)怎樣!?他(她)是我的對的人嗎?〞
〝怎樣?!我喜歡他(她)嗎??〞
等等等的問題就會在這個時間裡依依出現。
而在這個時間點裡也會讓我們心中產生了一些些的小變化,
就是內心中會很明顯的感受到〝丫也~怎麼他(她)跟我是同一種人!〞
也因為這樣,許多的戀情就是這樣開始慢慢的產生了。

雅雪曾說過一句話~
〝感情的維持是兩人一起互相努力創造出來的,但兩人的努力決對不會有一樣的,
一定會有一方付出的比較多,而這就要看你怎麼選擇自己要做那一個人了~〞

雅雪~
我想妳應該忘了這句話妳何時對我說過了^^,
今天會在想起這句話,說真的!我自己也非常的驚訝~
表示我有把妳的話聽進去,只是我選擇做的人和妳希望的不一樣^^!!
這句話妳第一次說給我聽到現在快一年了喔~
感恩在心裡哦~^^

好啦!今天的重點不在這裡~
我是想來跟大家說說〝劈腿〞這兩個字!
大家看到這一定會覺得很shock~
我也覺得,因為我早就很想談談了!!

我被劈腿過!!
雖然那個男的不是我自願的跟他在一起,
但我還是依正常方式說明〝劈腿〞這個兩個很王八的字眼~

對!我是費了很大的勇氣來跟大家談談〝劈腿〞,
我曾想過人為什麼會〝劈腿〞!!
劈腿有什麼好處??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
我發現人的思想與心很奧妙,
就像化學一樣只要一加錯一個小東西就會產生爆炸,
而劈腿的人的心就是這樣,
加錯東西了~
他們就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每當身邊的另一伴沒辦法再給他有戀愛的感覺,
他們就會有兩種選擇,
一就是原女有還沒結束就同時與另一個開始交往,二就是保留第一個再找第二個、第三個………等來談戀愛。
對啦!我知我說到二大家會覺得這種人思想有問題,
我可以跟大家說!
第二真的是那個人頭殻真的有問題,因為他們只是想要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虛榮心〞~^^
我就遇過丫!而且我也抓過!
但好玩的是我還一抓三,在當時的情況中當然沒錯,
我是傷害最大的人,因為我說過,我是在不正常的情況下才和那個人在一起,
但去抓姦真的是我最開心也最難過的一天,
在一開始的情況裡我非常的驚人自己莫名其妙的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這可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所以我這個火暴個性一定會找一堆人衝去理論,
丫知反而變成抓姦~
呵呵呵~因為我抓到那個人不只有他原有的女友外,~
原來再我之後還有另一個她!!
夠shock了吧~
當然啦~我沒那麼笨和他們這樣ㄍㄠ下去,
我當然要完完全全的跳脫出他們的亂世之中,
在現實中我是跳出來了,但原來我的心卻沒有,
這個事件反而造成自己內心中的陰影~
這可是不好受喔!
因為它讓我對人會產生了許多的不信任感~
還有許多許多說不出來的問題,太多啦!說不出來啦~
^^~
大家不用擔心~
小禎走出來了~
因為一封遲來的信~
一封遲來的道歉信!!我放開了這個陰影~

今天重點不在這啦!
怎麼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哈~
其實我要來說說一啦~
為什麼會原女有還沒結束就同時與另一個開始交往,
這是人性!人性!
只是差在那個人只有人的天性,卻沒有人後天的道德,
因為人是自私的!
人其實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想要最好的,什麼事情都不要是自己受傷害,
什麼事情都不要是自己最吃虧的。
這些因素都有深深的浅在我們的心中,只是我們不知道而以。
我這樣說大家清楚了嗎?
就是會劈腿的人因為心中就有存在想要最好的,
但又害怕自己會吃虧與受到傷害,
雖然與原來的交往,
但心中還是不斷的一直在做比較,
比較看看是不是符合自已心中的人選,
在時機點對時又出現了一個讓他感興趣的人選,
他當然會怕自己會兩頭空,
所以就會…………
呵呵呵!我不用說!
大家也知是什麼!
〝劈腿〞
沒錯!這樣很自私!
這樣做可是傷了另一個人的心,
因為另一個人可是在沒預警下被人強迫接受〝劈腿〞這件事實!
這個人也是在順間必需放棄自己原有的一切與原有的珍惜~
這感覺讓人很錯愕也讓人很驚恐!!但也會讓人覺得害怕!
一時之間原有的美夢地圖順間消失,對於自己的未來幸福成了空!

所以~
戀情雖然很奧妙~
但千萬不要傷害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