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丫芋跟我說~
他今天在手術房驗收條碼機,
同時也和護士聊著天………

甲護士:「你們公司都很年輕喔?」

丫芋:「都跟我差不多」

甲護士:「那你應該是70幾的喔?」

丫芋笑笑的:「沒有啦~我6開頭的」(我看他是爽在心裡)→我說的

甲護士:「那你68……

那護士就在那68、67的一直猜

於是~
丫芋就說話了:「我!!我61的!!」(我想他一定很開心)→我說的

甲護士聽到非常的驚訝於是就叫了她的學姊來
甲護士:「學姊!學姊你猜看看,他幾年次的?!」

學姊:「那你68……

那護士也就在那68、67的一直猜~

突然
廣播響起~





〝條碼機先生!條碼機先生!請接一線電話~〞






因為剛剛的話提丫芋也跟那兩個護士接不下去,
就去接那通〝條碼機先生!條碼機先生!請接一線電話~〞
也在他接起電話時衝進來一群小護士!!!

小護士:「條碼機先生是誰?條碼機先生是誰?……」

而小護士也看向丫芋(接電話的是他丫)
也因為一群小護士吱吱喳喳說著「條碼機先生是誰?條碼機先生是誰?……」
讓丫芋很害差但又要裝很冷靜說著電話,
客戶端的問話全要說〝沒問題!沒問題!!〞

我有問他丫當時的心情是如何?!
丫芋說:「感覺得櫻桃小王子裡一樣!!三條線跑出來在頭上,
而自己在接電話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我呢?
我!當然負責在旁邊狂笑就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