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聽到芋仔說的一個故事,
他說今天在一銀做維修時聽到一件剛發生的事件,
害他差一點狂笑出來~^^

一般在銀行裡常常會有理財專員在那,
而小人民們為了存錢省時間也會跑向理專員那存款,
在今天有一個丫媽為了存錢也找向理專

丫媽:「啪誰~我要存錢!總共58萬元

櫃員順手接過一帶一帶的錢帶,
也把錢帶放入點鈔機內點取數量。

櫃員:「不好意思!欠兩萬!!」

丫媽:「是喔!我夠補兩萬ㄏㄡ哩!到六十!!」

櫃員順手接過了兩萬元到點鈔機內點取取數量。

櫃員:「這裡共58萬」

丫媽:「我不是拿兩萬ㄏㄡ哩到六十!!哪ㄟ西變58!」

櫃員:「機器算出來就58丫~」

於是兩個人就吵出來了,
也因為他們兩個吵的很大聲理專員也出面把丫媽帶到他的位子上,
在這吵吵鬧鬧的聲音中,
一個大喊58另一個喊著60,
這樣一來一往著,
而吵鬧聲也越來越大,
突然理專員說話了~

「丫媽!哩ㄟ嘴答某~我倒茶和哩~」

丫媽著理專的茶水,喝完後說~

「哇ㄟ錢為銀行領出來,任冰低冰箱!58萬扔迪加佳!!!」

於是又開始吵吵鬧鬧下去~

「丫媽!哩ㄟ嘴答某~我倒茶和哩~」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循環下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