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
我最近這幾天是怎麼了!!
讓我發現這陣子自己不太正常,
不是常常搞天兵、說話不清楚,
就是忘東忘西的!!!
天丫~
這樣的生活是要過到何時丫??
雖然這樣的生活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
但也不可以這樣太過過丫~=.=

像今天啦!
高高興興的出門上班,
原以為可以正常到公司,
丫知才到公司B2停好我的愛車〝小黑〞,
打開車箱一看!!!
也~?!
我的包包呢??
天丫~
我沒帶!!!
原來今天早上我出門,
我只拿著自己的早餐與中午便當,
其他的我什麼也沒帶!!!~Orz
不會吧!
我把包放在客廳裡,
而家中的寶貝狗兒們會不會咬丫 ~ 冏



天丫!我怎麼只帶這兩樣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