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是會蛻變的,
我永遠相信這一句話,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人們是無法真的完全獨立自己一個人生活。

在這個生活上,
為了融合這個社會,
一定會讓自己放下了某個身段來去融合大家,
也會努力學習去適應這個社會的轉變,
每一個接處與每一次的改變都是我們的蛻變。

有時蛻變不成功與接不上別人蛻變的腳步,
就會在我們自己的心裡造成一些的傷害。

我不恐懼!也不去再害怕!

因為這些問題是我必需面對的,
而我也需要好好努力,
因為這也是我人生道路的一環,
同時我也想讓自己好好的蛻變成一個美麗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