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很可笑吧!
我卻想要來說說〝擁有愛〞~

聽到這名詞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沒錯!
它是幸福的,它是快樂的~

但對於一個在失落世界裡的人,
擁有愛這句話對他來說,
就變的只看的到卻摸不到的人。

^^~
我也是一個想要去擁有愛的人,
但我卻處於失落的世界裡,
不是我不想出來,
是因為在我的心中已經沒有了可以讓我去擁有的愛!!

在我的心中一直住著一個人,
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
每天讓我過著開心的日子,
那段日子裡對我來說,
我真的擁有了愛,
但好景不常在,
因為自己只想擁有卻忘了對方的心。

每個人都有擁有愛,
只是愛的東西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大家想要擁有的不一樣,
就會變成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要來舉例嗎??
好~
我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說過,原本我有一個美麗的愛情,
對方就如我上述所說的一樣,
很珍惜,很愛對方~
我們兩個會在一起,
是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過去,
也有自己不想讓人知的秘密,
當然啦!
我們會在一起當然就是互相知道對方的秘密與心事,
也因為我們兩個都想要幸福、想要安定、想要珍惜所以才會在一起。
可是我在這過程裡,雖然我想要好好珍惜與愛對方,當然也想要去擁有,
但在我心裡卻有一個可怕的過去!!
這個過去也是造就我會想要安定的問題所在,
那是一段可怕的過去!也是我的陰影!!
在我慢慢的知道對方的家世、與星座,我卻開始慌了,
我慌什麼?
因為這兩點成立我會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和自己過去所遇過的一樣不懷好意,
為了想要安定自己的心,開始懷疑對方。
在幾次懷疑下對方也就慢慢的離開,
因為我沒有完全離開以前的陰影,
很可笑吧!
對!
連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笑,
我把眼前的幸福送出去了,
就算我現在想要去再一次擁有也來不急了。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安定,
卻忘了對方的感受,
對方也是想要安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